翡曦

法学生的秃头日常

前段时间剪了一个刘海哈哈哈

因为怕秃头,遮挡一下我本来就高的发际线~

这个是民诉课程,老师课件很详细,我整理成文稿讲义,听课其实很轻松,主要是理解啦~希望所有老师都这样!

此处手动艾特@商法cxb老师,求您不要一张嘴讲哇,我这种听不懂方言孩子特别困难(இдஇ; )

我艰难的国际经济法啊,英语差的我!老师只有声音,唉

这是国际私法课堂,还有54个音频还有对应的9节慕课

怕是给我一个星期才能听完了

啊,老师们都是随便讲,不按照课程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痛苦了

加油(ง •̀_•́)ง我可以


对啦!我爸爸居然要给我报销平板费用!震惊,本来打算自己买的!

决定买华为平板M6,大家有建议吗?


今晚还进行阅卷复盘了!3小时

可是我前2小时在上合同法哇

还好可爱的伙伴给我录屏了!正在补
本周六上午要进行另外案件的复盘!

等着本鱼🐟🐟整理好给你们看哦(´-ω-`)

开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