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曦

关于xxx贩卖毒品罪无罪辩护、容留他人吸毒罪罪轻辩护的辩护词

辩护词的大改特改终于告一段落啦~虽然正式的修改(其实等于全部重写)其实只有今天的21:08~1:03,但是我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有2~3天了,而且这2天碰上了学校选课,太难了,选课太难了😭

这一次我重新修改了整体大纲~为了大家看的清楚,我用目录层级方式标出来啦~

希望各位大佬能够给我斧正!

同时,这一次的辩护词也是采用了最新的政府公文格式,更加的正式了!

为我第一次独立完成的案件阅卷、辩护意见、辩护词全程鼓掌👏👏👏!同时也期望,我的辩护内容可以更加接近Q律和X律的想法!更希望可以被他们认可!我会继续努力哒!

下面是一些以前的链接~

本案阅卷笔录 

阅卷复盘 

复盘总结会 

辩护词1稿,只有可怜巴巴的4页,而这一次已经12页+了!2稿草稿(也就是这次图片出现的2稿!)定型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