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曦

生命总是会凋零的,只是看以什么样的方式罢了

想要死亡的感觉

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每个人从出生到生命的自然凋零,都一定有过想要以非自然状态的死亡的想法,也就是自杀。

疫情真的很难,不是难在生活的物质,而是难在心里。

我不知道我和妈妈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样子,似乎在外人看来是真的很不错,但是……

我几乎所有产生过以让我的生命以非自然状态凋零的时刻都与她有关,甚至就是刚刚。

我真的很难,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我虽然在刑法的世界中算是如鱼得水,但是在民法的世界里却是步履维艰。现在,我的所有课程,是大学阶段最繁重的时候,全都是民法相关学科;我现在也面临太多的人生抉择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每一个选择我都必须让自己作对我才有往前走的可能性。

曾经的我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我只有这一段时间去弥补,我无数次告诉自己,熬过这一段时间就好了。可是,我就像是一条搁浅的鱼,每次想要游入海中,总被渔夫再次跑向更远的岸边,这个渔夫甚至是曾经饲养我的人。

我不求她能够理解我,我也不想要把这些悲观的情绪传染给她,但是我真的希望我能够有自己的空间。

有谁真正的喜欢熬夜呢?为什么熬夜的时候效率会那么高? 

因为安静,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安静了。 

我喜欢夜晚,适合我去完成我所有需要完成的事情。我不想要被打扰,不想不想…… 

我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写一些什么了,我也仅仅是想要发泄一下罢了。 

生活中的无力感,我很痛心,因为总是来自最亲近的人那里。 

你的凋零的想法,你的无力感来自哪里呢?

评论

热度(4)